喔喔seo軟體
,有各種seo軟體。 喔喔出品,匠心打造,可靠、穩定!值得您長期信賴!

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

Makiyo先前和姊姊胖姐在直播中爆料丁小芹欠錢不還,丁小芹事後承諾還錢,也答應Makiyo會一起上直播,不過後來丁小芹還是放了她鴿子,以開會為由表示自己無法到場,讓Makiyo相當傻眼,Makiyo也透露包括王思佳和李妍瑾都是苦主,直言對丁小芹已經切心,決定和對方絕交。

根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Makiyo表示丁小芹為了轉移欠錢話題,竟捏造故事,告訴Makiyo有記者在外面造謠,說Makiyo家常有流氓出入、甚至還騙女明星去夜店陪酒,後來Makiyo親自求證該記者,對方表示根本就沒這回事,讓Makiyo對丁小芹失望透頂,認為丁小芹根本是故意抹黑,傷害她名譽。

seo軟體

seo軟體 李妍瑾也加入Makiyo直播,李妍瑾說丁小芹也賣假包給她,並出示和丁小芹的對話紀錄,丁小芹先是裝傻,表示公司已經驗過貨,不過李妍瑾對她已經失去信任,「我覺得真的很糗,因為我還介紹朋友來買,我差點就讓朋友買到假貨」,丁小芹事後聲稱自己會處理,還把錯都推到合夥人頭上,「我後來是有拿到錢,我今天不是要指責她,要講早就出來講了,是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騙。」

seo軟體

而在直播中途,胖姐收到丁小芹傳來的訊息,訊息寫「胖姐: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事,現在已經消耗許多資源了,請讓我們在不會衍生其他後續(如:直播、公開於媒體或新聞…等)的前提下解決問題。不知您能否同意。seo軟體若您能允諾,我將在收到您回應同意的隔天匯款到您指定的帳戶。謝謝。」讓好脾氣的胖姐看到訊息忍不住發火「哪有人欠錢還這樣威脅人家的?」,還有網友留言丁小芹已經行騙到大陸,而丁小芹對此手機仍未接,沒有回應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025032

arrow
arrow

    jeanetgreen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